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卡拉OK歡唱區-二區

林慧萍 - 情難枕

<歌詞連結>

講乎自己聽─黃乙玲&林慧萍

<歌詞連結>

黃乙玲-人生的歌

<歌詞連結>

黃乙玲 - 無字的情批

<歌詞連結>

黃乙玲-放我去飛

<歌詞連結>

雲中月圓

<歌詞連結>

多情的戀夢 (KTV) 孫淑媚&秀蘭瑪雅 TPS

<歌詞連結>

夢中情網-秀蘭瑪雅

<歌詞連結>

台語-黃乙玲&迪克牛仔

<歌詞連結>

李聖傑-手放開KTV

<歌詞連結>

李聖傑 - 癡心絕對

<歌詞連結>

林隆璇&李聖傑-妳那麼愛他

<歌詞連結>

周慧敏-林隆璇合唱-流言

<歌詞連結>

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張玉華 & 李聖傑

<歌詞連結>

張洪量 -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

<歌詞連結>

張學友+高慧君-你最珍貴

<歌詞連結>


張學友 - 心如刀割(KTV)

<歌詞連結>

[KTV]高慧君-認真的女人最美麗

<歌詞連結>

陶晶瑩 - 離開我

<歌詞連結>

姐姐妹妹站起来MV

<歌詞連結>

用心良苦

<歌詞連結>

彭羚_囚鳥

<歌詞連結>

含淚跳恰恰

<歌詞連結>

谢金燕〖练舞功〗

<歌詞連結>

張宇-都是月亮惹的禍-KTV

<歌詞連結>

張宇 - 四百龍銀

<歌詞連結>

孫燕姿.-.[遇見].KTV

<歌詞連結>

[KTV]孫燕姿-天黑黑

<歌詞連結>

[KTV]孫燕姿 - 我要的幸福

<歌詞連結>

許美靜 - 鐵窗

<歌詞連結>

許美靜 -- 蔓延

<歌詞連結>

許美靜 - 城裡的月光

<歌詞連結>

許美靜 - 遺憾

<歌詞連結>

许美静 都是夜归人 高清MV

<歌詞連結>

許美靜 - 如此

<歌詞連結>

曹格-背叛

<歌詞連結>

卓文萱 曹格 - 梁山伯与茱丽

<歌詞連結>

曹格-新不了情

<歌詞連結>

[KTV]萬芳-新不了情

<歌詞連結>

五佰&萬芳-愛情限時批

<歌詞連結>

蕭煌奇-阿嬤的話(原聲原影版)

<歌詞連結>

蕭煌奇 - 你是我的眼KTV

<歌詞連結>

光良-童話

<歌詞連結>

光良-第一次

<歌詞連結>


陳潔儀 - 心痛

<歌詞連結>


陳潔儀 - 喜歡你

<歌詞連結>

陳潔儀 - 擔心

<歌詞連結>

沒有留言: